close

  DSC05599 DSC05546  DSC05540         

這是我縫製的第5個包包,橢圓型的底蠻寬敞的,空間足夠放一件羽絨外套。

但從前我是不接受沒有封口的包,因為沒有安全感,怕遇到扒手,怕掉一地東西全灑出來鬧尷尬。

做這個包是第一次縫皮革口袋和包邊,在完成這兩部份時我讓皮革吃了乳液就擱著兩天,

當時還沒確定提把的樣式,而看著看著異想天開,賴照片給同學,

說明我要把它做成為我的腳踏車前置提籃,我覺得蠻酷的,

如此我就會再為腳踏車製後座兩側置物袋取名為阿珠阿花,

同學替我可惜還替我捏了把冷汗。

總之我就這麼德行製造完成,

然後因為下次上課工具少少,我就揹去教室順便給老師驗收,

深怕老師不高興許多處都沒照著她的樣式做,我向老師說明因為如何所以怎樣,

沒想到老師揹在肩上對著教室裡我那些前輩學長姐又再度讚美我的作品,

趕緊回老師:沒啦!妳的比較漂亮的說!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